外送全套-童顏巨乳

攝護腺保養聽起來是屬於老年人的專利,在醫院45歲以下而有攝護腺肥大困擾的男性,就佔門診病患中的百分之二十以上,而進行攝護腺手術的患者中,最年輕的竟只有38歲,這些患者在性功能方面變得力不從心,檢查結果原來已經有攝護腺肥大症狀。
別認為攝護腺肥大僅只於影響排尿,事實上,攝護腺肥大的患者中,50歲以下有的有百分之五十有勃起功能障礙,至於50歲以上者更有百分之七十同時併發勃起功能障礙。
攝護腺肥大如何影響性功能?
勃起功能障礙與攝護腺肥大的成因跟的成因相雷同,如高血脂、糖尿病、高血壓或肥胖,造成局部血液循環不佳,減少陰莖海綿體的充血量,形成勃起功能障礙問題。
超過五十歲以上的男性常有攝護腺肥大的困擾,一般治療不外乎透過藥物縮小攝護腺,或讓尿道橫紋肌擴大,嚴重時更需手術治療。除了頻尿、漏尿等問題外,攝護腺肥大的患者在治療後更常面對的問題就是性功能障礙。
醫生提醒年輕族群,別以為年輕就不用注意攝護腺保養的問題,若不從年輕時就保養,等到發病時再想處理,就很困難了。
日常生活如何進行攝護腺保養
1. 正常飲水與排尿排便
日常生活要多喝水,保養泌尿系統,但不能因憋尿而造成膀胱壓迫攝護腺,另一方面,飲食方面要注意避免便秘,如果便秘也會對攝護腺造成壓迫。
2.不要隨便進補
許多男性會為了增強性能力而吃補,但如果進補的食品中含有荷爾蒙 (如牛鞭、睪丸等),不但會刺激攝護腺,讓攝護腺增大,最後甚至可能會誘發攝護腺癌。
3.維持正常運動習慣
因工作久坐不動容易造成攝護腺壓迫,醫生建議每天都要規律運動,還能同時促進局部血液循環,保健你的攝護腺。
4. 性生活頻率正常
攝護腺與男性性行為習習相關,在嘿咻的頻率上要正常,攝護腺保養不能過度縱慾,反過來說也不能停機,由於攝護腺液 (前列腺液 ) 不會自己代謝掉,如果長期停機不排出容易造成感染沈澱外送,甚至造成攝護腺結石。
那麼,性行為的頻率要做多少次才算「正常」?
9的公式:將自己目前的年齡的十位數乘上九,例如45歲,用4乘以9等於36,表示正常的頻率是「三星期做六次」,如果是30歲則永3 乘以9,等於27,表示「兩個星期做七次」,以此規則類推。
20~29歲 → 18 → 每一週八次
30~39歲 → 27 → 每兩週七次
40~49歲 → 36 → 每三週六次
50~59歲 → 45 → 每四週五次
60~69歲 → 54 → 每五週四次
5.勿過度縱慾
可別太羨慕傳說中的一夜七次郎,攝護腺在生理上的主要功能,是協助精液順利進入尿道,若是夜夜笙歌過度縱慾,致攝護腺被過度刺激導,會使攝護腺增生以配合全套增強功能,結果就是攝護腺肥大,如果男性太早有性生活或是發生性行為次數過多,就會提早發生攝護腺肥大症狀。
醫生表示,泌尿科門診中曾有病患才三十出頭就發生排尿困難,檢查後發現是攝護腺肥大,一般正常男性攝護腺都小於20g,而該病患則明顯偏肥大,詢問結果該病患工作是牛郎,長期過度發生性行為造成職業傷害。
6.飲食控制勿過度攝取
台灣攝護腺肥大患者過去相較於西方國家算少,而且症狀輕、發生年齡晚,不過近年不但發生年齡提早,而且症狀嚴重,主要成因就是在飲食上過度西化,吃得太多造成肥胖,進而影響攝護腺健康,並且經常伴隨發生糖尿病等慢性病變,
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最常見的慢性病成因就是糖尿病,飲食缺乏控制容易患上慢性病,最後除了攝護腺外甚至造成整體性功能失援交障礙,得不償失,攝護腺保養必須配合正常的飲食控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