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叫援交-青澀害羞

常聽到人說淋巴排毒,到底什麼是「淋巴排毒」?
目前醫學認知,淋巴系統是循環系統的一部份。淋巴系統是由淋巴,淋巴管與淋巴結所組成。不論從解剖或是生理結構來看,其主要功能就是免疫,詳細來說則有三種主要功能。
防衛機制 淋巴系統負責後天免疫,血液中的血漿從血管壁較薄的微血管流出,形成淋巴組織液,部分會流援交回血管。
引流組織液,淋巴液,和靜脈溝通。
吸收脂肪,在腸道黏膜的小歐冠盃投注淋巴管負責吸收脂肪和脂溶性物質,成為乳糜,這些營養經由淋巴系統進入血液。
淋巴管負責將周邊組織液回收並送至淋巴器官中進行過濾。淋巴器官及位於全身各處的淋巴組織則依據所接觸的外來抗原再製造相對應抗體,或直接攻擊外來物,而達成免疫反應之功能。臨床上有不少人外送是在按摩或是洗頭時,
才被芳療師或是美容師發現「異樣」,進而早期發現淋巴腫瘤。
淋巴排毒按摩的方法
淋巴排毒是藉由手或機器操作有節奏及輕緩溫和的壓力,促進淋巴液的流動,以排除細胞新陳代謝,產生的廢物,並維持組織間液的平衡,並完全符合淋巴系統循環作用,不是普通按摩手法所能獲得的,所以這項治療可排除體內毒素,使身體健康,精神愉悅。
淋巴排毒有哪些功能?
淋巴系統能保護身體各器官,也能經由淋巴管排除堆積在細胞中的廢物,並集合了除神經組織外的營養物質,如蛋白質、胺基酸、尿素、淋巴細胞等,約占身體總重的16%, 當這些營養物質身體內的流動不是很規律,
所以這些組織間液會受內外在因素的影響而不順暢,例如壓力、神經緊張、疲勞過度、感冒等,使血液及淋巴液呆滯,淋 巴結閉塞,細胞的新陳代謝不良,產生酸中毒,而造成酸痛、緊張、水腫、濕疹、敏感等症狀,
所以透過淋巴排毒按摩手法加上純植物精油,可發現很快去除毒素及有害物質,且可藉著促進淋巴系統的作用提升人免疫力,讓自己健康,遠離病痛。
因為淋巴癌初期多半沒有明顯症狀,導致一般人容易忽略淋巴健康異樣,甚至有些老人家,因為罹患惡性度較低的淋巴癌,病程進展較慢,便長年忽視脖子上的大腫瘤,心想反正沒事,但其實即使數年內還是會有致命的危機。
至於中、高惡性度的淋巴癌,除了身體上半部包括脖子、鎖骨、腋下及鼠蹊出現無疼痛、不明原因的淋巴結腫大外,如果合併有體重減輕、夜間發燒、盜汗、疲倦等症狀,最好積極就醫。
淋巴排毒按摩的方式可藉由按摩及香精油互相搭配,因為按摩可幫助精油滲透到深層的組織器官,發揮適當的調理效果,而且精油在皮膚組織內可以起到以下三大療效:
刺激局部血液循環,加速肌膚廢物的排除。
滋潤、鎮靜,安撫皮膚補充養份。
養份滲透促使細胞得以活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