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全套-清純可愛

許多人早上一覺睡醒,會發現脖子僵硬,突然有一種不能轉外叫動的感覺,也有人是在一天工作之後,長時間使用電腦,錯誤的坐姿與頸部緊繃,導致肌肉受到傷全套害。
如果有頸痛的狀況發生,可能是落枕或是其他原因導致頸部肌肉酸痛,除了就醫以外,也可以使用按摩的方法去紓緩疼痛,放鬆肌肉。
1.不要過度往側邊或是前後伸展,可能會造成肌肉更嚴重的傷害。
2.不要用手指頭去搓局部的肌肉,對於點狀的按壓可能會加強不適的感覺。
3.使用手掌還大姆指下面外緣的部位輕壓頸部,左手由身體前方繞到頸後,輕輕下壓施力。
4.下壓的力量不要太大,主要的力道是來字手往回拉的方援交向。
5.深呼吸,感受壓力與脖子的反應,如果疼痛的感覺紓緩了,表示動作正確;如果疼痛的感覺有一點變痛了,這是很有可能發生的情形,建議再維持同樣動作10秒以上,疼痛的感覺會慢慢改善紓緩,維持20秒到30秒的時間。
6.換一隻手,換邊再重覆以上的動作。
7.完成以後深呼吸休息,間隔六個小時以上再做一次整套動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