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給小費嗎?應該要脫光裸體嗎?要是力道不夠強怎麼辦?在此回答想嘗試按摩的朋友們十個您可能會太不好意思問的問題與答案。
1)如何判斷這是一間合法的按摩院?
雖然你可能會覺得情色按摩的按摩院可能看起來會比較破舊,但其實有時是很難分辨的。
如果你正去到一家新的診所或Spa體驗,可以先問問這些問題:
你們有提供按摩治療嗎?
你們有按摩師證照嗎?
你們會幫客戶進行健康問卷調查嗎?
另外,有證照的按摩師不會接觸到你的生歐冠盃投注殖器或是按摩乳頭。

2 )我脫衣服的時候按摩師會在那裡嗎?
一般的狀況下,按摩師會離開房間,這樣就可以脫下衣服或是換上按摩用的服裝,然後躺在按摩床上(面朝下)。
不要急於擔心,按摩師走了以後會等你換好衣服,之後再進來之前會先敲門,詢問是否準備好了才進入按摩室。

3)按摩時應該脫掉內衣內褲嗎?
很多人喜歡在按摩過程中穿自己的內衣或內褲,也有另一些人是喜歡完全裸體的。
如果您的按摩部位是下背部,臀部,臀部或腹股溝,穿著緊身內褲是一種方式,但可以的話穿著按摩室提供的男女用免洗內褲是比較適合的。
在美國,如果你脫去你的內褲,有牌照的按摩師必須確保客戶總是以一張紙或毛巾蓋好,過程中只有被按摩的部位曝露出來。

4 )我自覺得對身體的某一部分不滿意,不想讓按摩師看到。我能做些什麼呢?
大家對於身體一些共同關心的問題是:
我太肥胖。
我對身上的體毛過多。
我臉部或背部痤瘡。
我的腳很醜。
我有疤痕。
無論是看醫生或按摩師,如果你對身體的某一部分自卑,你可以問按摩師避免看到該部位。
或者,你可以選擇有穿著按摩服裝的方法,如外叫指壓按摩或泰式按摩。因為沒有按摩油或乳液時,你仍然會穿著衣服。或者,你甚至可以帶上自己的舒適的衣服去穿。

5)如果我在過程中勃起怎麼辦?
有些男人,因為他們擔心會在過程援交中勃起而避免進行按摩。或是他們進行了按摩,卻因為這種恐懼而無法放鬆身心的按摩。
但是,完全沒有理由需要感到尷尬。這是完全正常的男性生理勃起現象,大部分的按摩師都很習慣這種狀況。
你的按摩師(男或女)都很清楚,溫柔的觸摸的身體部位或給予任何可以刺激副交感神經系統的接觸,會造成部分或完全勃起,因此一般都會忽略它。
如果你還是擔心,在按摩期間,除了穿著四角內褲以外,你不妨可以穿游泳褲看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