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1

球版現金版資訊總整理!3大重點一次報給你知道!

球版現金版資訊總整理!3大重點一次報給你知道!

美聯社每個賽季都會向在前一個賽季中全部上交的參與者頒發 AP NFL 年度最佳復出球員獎。儘管沒有任何實際標準,但通常是參與者在 2022 年與 Andrew Luck 一起從損壞中恢復過來。

今年最受歡迎的 Ben Roethlisberger (+250) 似乎已經從手臂受傷中恢復過來,這讓他幾乎失去了整個 2022 賽季。然而,對於這種水平的命運,有很多不確定性,我不斷嘗試尋找更高賠率的球員,他們在適當的情況下提供了大量的價格。

當我們在幾個月後(希望如此)接近學校訓練營時,並且由於 2022 年 NFL 選秀和鬆散的代理機構開始塵埃落定,讓我們測試一位參與者,我認為他為贏得今年的獎項付出了巨大的代價。

自從因為 2011 年的第一次標準選擇而進入聯盟以來,可能沒有一個參與者比 Cam Newton 更容易受到關注。在帶領黑豹隊第二次進入超級碗的同時,在 2015 年贏得聯盟 MVP 之後,之前的海斯曼獎杯冠軍的產量一直在下降。

與此同時,除了他周圍的球版代理耗盡和最近座位上不斷有教練之外,牛頓還看到由於損壞而賭博時間持續下降。以 2022 年為由只參加了 16 場電子遊戲,牛頓幾乎在聯盟的眾多媒體和專家中退休了。

目前作為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的下一個首發四分衛的賠率為 - 190,這將是牛頓回到正軌的絕對最佳情況。他可能會輸入一台以性能和環境而聞名的機器,在這種環境中他所能做的就是了解足球。它還可能將他置於一個他迫切需要的環境中:一個他可以信任的企業。

即使他不來新英格蘭,牛頓也有過多的未熟技能,並且陶醉於現在在最後一輪的積分營中不再發現聯盟內的開始任務。不是因為他在卡羅萊納州的早期賽季讓他以意識的形式出現,我預計他會在今年秋天出現,試圖錯誤地展示競技場,這在很大程度上已經將他算在內。

+1000 的野馬隊可能是牛頓應該因為第 1 週首發而出現的任何其他出色狀態。如果他保持健康,他可能能夠在他們改造後的接收球版代理中安排大量人員。儘管考慮到他的歷史,這確實是一個巨大的數字,幾乎是 8 比 1,但我認為牛頓提供了贏得 2022 年 NFL 年度最佳復出球員獎的最高賠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