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4

信用版拼版、撞版賭博是什麼?信用版出金有保障嗎?

"臨床遊騎兵戰勝了荷蘭方面的威廉二世,晉級歐聯對加拉塔薩雷的附加賽。

詹姆斯·塔弗尼爾(James Tavernier)的早期信用版處罰是他為俱樂部打入的第50個進球,幾分鐘後萊恩·肯(Ryan Kent)對門將犯規,獲得了第二個進球。中場球員菲利普·海蘭德(Filip Helander)和康納·戈德森(Connor Goldson)的頭球為整體勝利增光添彩。現在,巡遊者必須在信用版下週四的一場單場比賽中擊敗土耳其對手,才能進入小組賽階段。主隊取得了一個良好的開端,Vangelis Pavlidis憑藉近距離的機會獲得了一次信用版千載難逢的機會,此前Allan McGregor(代替Jon McLaughlin)以他本該應對的投籃失敗了。
 


威廉二世繼續看上去很危險,因為快速的德里斯·薩迪基(Dries Saddiki)

難以在右路進攻,但流浪者隊是第一個被吸引的人。在肯特在禁區犯規之後,Tavernier冷冷地結束了點球,而在門將羅賓·魯伊特(Robbin Ruiter)倒下後幾分鐘,肯特又獲得了第二個罰球。這幾乎是荷蘭人無法承擔另一端機會的副本。肯特然後設置了第三個,在他完美的十字架上遇到了來自海蘭德的強大頭球,而在第三個流浪者隊的後衛獲得第四個頭球之前,戈德森進行了艱難的比賽,將隱藏的圍巾變成了另一個高聳的頭球。 McGregor使比賽比以前有了許多大筆的節省要舒適得多,而臨床進攻比賽確保了對Tilburg的全面勝利。

我們學到了什麼?

如果沒有清楚地表明,流浪者隊在史蒂芬·杰拉德(Steven Gerrard)的歐洲聯賽預選賽中表現出了巨大的專業素養。自從他掌權以來,伊布羅克斯的球隊就沒有在排位賽中輸掉任何一場比賽-不算平局-取得38個進球,並且在18場比賽中僅失球6次。他們在對抗Willem II方面的表現具有臨床意義,同時又能保持一張乾淨的床單,這將使Ibrox的一面高興。遊騎兵隊經理史蒂芬·杰拉德(Steven Gerrard):我想每個人都今晚來。艾倫·麥格雷戈(Allan McGregor)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沒有他,情況會大不相同。從艾倫(Allan)到(阿爾弗雷多(Alfredo)莫雷洛斯(Alfredo)Morelos),每個人都要承擔責任。我們說過,我們需要在歐洲取得出色的表現來完成這項工作,而球員們玩運彩為此提供了幫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