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3

外送全套-情境模擬

熱石按摩是近年來舒壓排毒療程中很流行的項目,你對熱石按摩是否了解,熱石按摩有什麼特點?這些火燙的小石頭可以對身體舒壓按摩帶來什麼功效?現在解釋給你聽。
熱石按摩歷史
熱石按摩的起源來於北美洲亞歷桑那河流域,北美印地安人利用火山玄武岩礦石,配合草藥浸泡及按摩,而在歐冠各地包含中國西藏,自古以來也都用使用熱石進行按摩療法的記錄。
目前許多的SPA與按摩中心都有提供熱石按摩,但是每一位舒壓按摩師所能提供的熱石按摩體驗都有所不同,現在每天都還有最新的熱石按摩療程推出,並且持續開發中。
舒壓技師必須經過專業的培訓,才能夠讓雙手與手腕的力道、動作與熱石傳導的能量完美結合。
熱石按摩簡介
熱石按摩的石頭選用主要以火山玄武岩為主,火山岩的熱傳導能力較佳,並且運用岩礦中所帶有的能量、礦物質結合植全套物精油的滋潤,讓抒活的能源透過它傳導至體內,產生紓壓活血的效果,並且解除身上所有的肌肉僵硬與氣血不通。
進一步來說,熱石按摩療法針對個人的體質不同要選擇不同的療程,比方說熱石按摩適合體質為「寒底」的對象,藉熱的能量改善寒氣造成的血液循環不良問題,提升新陳代謝;
而冷石按摩則適合體質為「熱底」的對象,能舒緩肌肉僵硬、消除水腫與排毒,還可改善皮膚的老化問題。
如何煉製熱石
根據記載,為賦予石頭生命能量,加強按摩療效,每一顆熱石的煉製共外叫分成三個階段:
選石:選擇各種不同形狀與大小的石頭,依照不同的人體工程學需求挑選。
養石:長期風化的石頭表面十分光滑,並且表面的毛細孔均勻細緻,故利用礦石的特性,以植物精油浸泡養礦共六個月的期間。把石頭置放於定溫的保溫空間中,每天以植物精油分階段式滴養,
使精油由毛孔滲透進入礦石中,讓礦石吸收後內含充滿了植物精華,散發出香外送氛。
煉石:舒壓技師利用靈活的雙手,及手腕柔軟的律動,配合熱石能量按摩手法,讓每一顆精選煉製培養的熱石,化為具有能量且觸感柔順的媒介,將師傅波動般的能量舒適地傳導入體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