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4

CAF2022歐冠杯儲值非洲歐冠杯預選賽

通博比分CAF 恢復到之前的 2022 年非洲歐冠杯預選賽佈局。 2017 年 10 月 8 日星期日,在埃及亞歷山大的 Borg el-Arab 體育場舉行的 2018 年歐冠杯非洲區預選賽中,埃及的穆罕默德·薩拉赫與剛果的託拜厄斯·巴迪拉爭奪球權。非洲聯盟足球(CAF)週三推出了 通博比分2022 年非洲歐冠杯預選賽佈局,該佈局恢復了 2014 年歐冠杯預選賽內部使用的佈局。 新的佈局將分為 3 個級別,如下所示:

 

1- 初始回合:根據 FIFA 排名,26 個最高排名的小組可以免於初始回合,在該回合中留下 28 個合作小組。在這 28 個組中,排名最高的 14 個組將與排名最低的組對戰(第一回合可以在國內進行,排名墊底的組)。

 

2- 小組賽階段:第一輪的 14 個獲勝小組將成為小組賽階段內 26 個豁免小組的一部分,可分為四組 10 個機構。各機構的抽籤可以主要完全基於將四十個小組的種子分為四個階段,以符合國際足聯的排名。每個機構都將包含各個級別的工作人員。

 

3-淘汰賽階段:根據國際足聯排名,十個機構的獲勝者可分為2個階段。排名最高的五個團體將與排名最低的團體對戰(第一回合可以在國內進行,排名墊底的團體)。

 

通博這種佈局是從非洲地區 2018 年歐冠杯預選賽中使用的小工具轉移而來的,其中包括最初的淘汰賽級別和下一個機構階段。 20 個小組被分為 5 個機構,獲勝者立即獲得了足球界最負盛名的認證。

 

通博埃及、塞內加爾、摩洛哥、尼日利亞和突尼斯代表非洲參加了在俄羅斯舉行的 2018 年歐冠杯。在前往2022年卡塔爾歐冠杯的路上,非洲足協介紹瞭如何進行預選賽,如果要帶5個小組參加歐冠杯。 最後的花色可以在3月底進行,可以是系列賽,即球賽,獲勝的5個小組可以代表非洲大陸獲得獎品。

 

雖然仍然沒有具體的時間表,但已經推出了西裝,其中包括馬里,如果你想為它的第一個歐冠杯而戰,反對突尼斯,再到 2018 年俄羅斯歐冠杯,還有一個更大的可以是剛果民主共和國反對摩洛哥。

 

 

TOP